《新年献词 ‖ 致我们的2015》

  斗转星移,时年已末。时光是永远抓不住的长线。

  看惯了人来人往,灯火如织。多么寒冷的天,街角永远不寂寞。

  在大家的陪伴下,摄影与诗歌和你们一起走过了2015年的每一天。

  2015年经过我和伙伴们一起的努力,“摄影与诗歌”越来越茁壮,我们一年未间断推文,实现了今年的一些发展策划和构想,完善并精炼了各个栏目的内容。我们一直默默地耕耘,用自己的汗水浇灌“摄影与诗歌”一天天长大。一年来,经历过苦和乐、感动和温暖,甚至争吵和分手,体会了收获的喜悦,成功的欢快。无论是什么样的感受,都将随时间一道写进“摄影与诗歌”的成长里。

  2016年,还有很多的事情等待我们去完成,有很多新的策划要去实现,关于“行摄间”纪念图书、展览;线下的摄影与诗歌沙龙等等。都是我和伙伴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不想惊天动地,只愿让我们热爱的摄影与诗歌一直伴随我们老去,为这份心动,也为这份情怀。为此,大家愿意更加努力。

  “摄影与诗歌”一直是志愿者方式参与编辑的自媒体,一年来先后有30多位优秀的伙伴的参与其中,并付出自己辛苦劳动,才有了“摄影与诗歌”的今天。你们都会永远被记住,不管现在在哪里,你们不仅仅是“摄影与诗歌”的园丁,也是永远的主人。

  2016年在栏目内容上会更加精致,同时也会给广大爱好者留出大家展示自己的板块。在保持原有优势栏目的基础上努力策划出更适合大家阅读和更多帮助的栏目奉献大家。另一方面我们会和订阅者贴得更近,让读者更多的参与“摄影与诗歌”采编当中。你们不仅仅是阅读者,更希望你们是参与者,期待你们。

  再见,2015

  你好,2016!

  祝天下所有的人,2016年快乐!

                           黎明的酒杯

                       《摄影与诗歌》编辑组

                         2015年12月31日


附录:2015年各个栏目优秀推文链接推荐

[ 佳 作 欣 赏 ]  我愿意看你睡觉 | 玛格丽特·阿特伍德

[ 佳 作 欣 赏 ] 冬日的温情 | 顾城

【佳作欣赏】《你不来,我不敢老去》‖ 李继宗

【独角镜】你是我身边温暖的样子 ‖  Peter Turnley

【独角镜】你看不见我的忧伤 || Jack Davison

【独角镜】穿过黑发抚摸你  || Yung Cheng Lin

[短篇]寂寞的感觉 ‖ 罗曼·罗兰

[ 短 篇 ] 沈从文与张兆和:忘了去懂你

[短篇]关于善良(二篇)

[行 摄 间] 行摄052号 精选第二辑 | 一周年特别推送

[行 摄 间] 精选第一辑

[行 摄 间] 065号 精选集 第3辑 ‖ 生活在这里

[李锋评诗]那儿有声音——懒懒诗选评

『百 草 园』  行走的眼睛  ‖  远方

『 原创微地 』摄影“从心”开始 ‖ 黎明的酒杯

【大 师 眼】不喜欢这些照片的人也不喜欢诗 || 罗伯特·弗兰克

【大 师 眼】微不足道  ‖  吕楠

【大 师 眼】中国纪实摄影的先锋

[周末]林徽因一生的老照片和她的人间四月天

[周末映画]苍井优≠森女

『周末电影院』哥哥张国荣:怪你过份美丽


* * * * *

摄影与诗歌文艺是你内心的生活态度

摄影·诗歌·艺术·电影·音乐 | 微信·zzw-1028


《摄影与诗歌》 编辑组

2015.12.31


我爱黯淡的生活

文/李南

我爱黯淡的生活,一个个

忙碌又庸常的清晨

有时是风和日丽,有时是大雪纷飞

我爱庸常中涌出的

一阵阵浓荫

这些美妙的遐想

常让我在人群中停住脚步

看一看缭乱的世事

想一想

闪光的夜晚


评论
热度(57)

© ID481657104 | Powered by LOFTER